close

今天是霧野蘭丸14歲的生日,足球隊的大家都想幫霧野辦慶生會,但狩屋一心卻只想對霧野惡作劇!霧野因為被田徑社的朋友拉去所以很晚才到社辦,但就在他一打開門的瞬間一個水桶剛好掉下來正中霧野(水桶裡裝的是墨汁與番茄醬),當霧野回過神時他生氣的大喊:狩屋!你竟然敢惡作劇!這時神童遞毛巾給霧野說:蘭丸你先去沖澡吧我把備用球衣放在那裡了!霧野拿起毛巾後說:謝謝你拓人你對我真好!說完後兩人就離開了。狩屋看著兩人的背影喃喃自語的說:霧野學長為什麼從來都不注意我呢?難道霧野學長只注意神童學長不注意我嗎?為什麼看著他們兩個的背影我感覺有一點空虛,我難道永遠比不上神童學長嗎?霧野蘭丸我會讓你注意我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裂綾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