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狩屋準備離開霧野的教室時突然撞上了一個人被他撞到的是一名有淺藍色長髮的少女狩 屋連忙爬起來問:你沒事吧?需不需要我帶你去保健室?少女回答:不用了!對了你叫什麼名字?狩屋一邊扶起少女一邊說:我叫狩屋正樹你呢?少女回答:我叫藤 咲綾請多指教!狩屋看著綾說:對了!藤咲學姊你看起來很會踢足球呢!要不要加入足球社!綾回答:你叫我綾就可以了!足球社我一直很想加入但是女生好像不歡 迎!狩屋說:才沒有這回事呢!對了其實你也可以叫我正樹!綾問:為什麼呢?我從你加入足球社的那一天起就一直在觀察你, 你好像都沒有讓別人叫過你的名字!狩屋回答:因為你和我的姊姊很像所以我才會這樣說!綾笑著說:是嗎?那我們就來當朋友吧!正樹!就在這時一名淺黃色長髮 的少女一邊揮手一邊說:綾!我們一起去踢足球吧!綾對著狩屋說:正樹我要去踢足球!今天放學時足球社見!狩屋笑著說:我知道了!到了放學,狩屋坐在社辦中等綾,就在這時神童走進來說:狩屋有人要加入足球社,就有你來負責入社測驗!狩屋問:除了我以外還有人嗎?神童回答:還有天馬 、雨宮、黃名子與劍城。當狩屋來到第二操場時足球社的所有人已經都在那邊等了,狩屋問:是誰要加入足球社呢?天馬說:是他們兩位要加入!綾說:正樹聽了你的話之後我決定加入足球隊!狩屋說:我知道了那我們準備開始測驗吧!對了綾你旁邊的人是?淺黃色長髮的少女說:你終於發現我了我叫做井川櫻!和綾是在練球時成為朋友的!狩屋說:真是抱歉那我們開始吧!只要進球就可以了!櫻說:你是在小看我嗎?我馬上就讓你知道我有多厲害!化身櫻花神之諾梅亞提櫻花起舞!黃名子說:櫻!妳果然厲害真不愧是我最好的朋友!神童說:井川你可以加入了!綾換你。綾看著在場上的人說:你們的空隙太大了!化身陰陽師鏡百櫻綻放!狩屋說:綾!你好厲害喔!綾笑著說:有嗎?還好吧!到了練習結束時,綾換好衣服後連一聲再見都沒說就直接離去,就在此時一名少年看著綾說:小綾你覺得今天過得如何?綾回答:英介!我終於見到正樹了!但是我不敢告訴她我就是他失蹤已久的姊姊!就在此時狩屋來到了霧野的家,狩屋心想:我到底該不該來呢?(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裂綾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