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小時,狩屋決定鼓起勇氣按門鈴,但是狩屋怎麼樣都沒有想到是霧野來開門,霧野看著狩屋說:狩屋你有事嗎?如果是來關心我的話就不用了!但是說完的下一秒霧野就昏過去了。狩屋把霧野抬進房間時他看到在書桌上有一張相片狩屋走近一看,才發現是霧野小學時的相片,他一邊看著相片一邊說:這個櫻色頭髮綁雙馬尾的是霧野學長,這個有一頭棕色的蓬鬆短髮的是神童學長,這個有一頭淺藍色長髮綁著馬尾又穿著和服的女孩是誰?難道是?就在此時霧野醒過來說:那個女孩是綾是我第一個交到的朋友!狩屋問:霧野學長那個女孩叫做藤咲綾嗎?霧野回答:沒錯!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她現在應該已經加入足球隊了吧!狩屋說:嗯!今天綾和一位叫做井川櫻的學姊加入足球隊!霧野問:井川櫻?是誰呀?狩屋說:井川學姊是雨宮太陽和菜花黃明子的好朋友對了他也認識綾!霧野說:是嗎?但是狩屋我有一件事要問你!狩屋問:有什麼事嗎?霧野看著狩屋說:如果我說你失蹤已久的姊姊就在你身邊你相不相信?狩屋激動的說:姊姊跟我本來不會分開的!都是神童學長!如果我的父母不認識神童學長姐姐就不會丟下我!說完後狩屋的眼淚慢慢的掉下來,霧野擔心的問:你可以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嗎?狩屋點點頭後說:以前,我和姊姊住在法國每天都過得很開心!但是有一天神童學長和他的父母來到我們的家,他們說:他們在日本有朋友沒有孩子,所以希望我和姊姊其中一人去他們家做養子或養女,到了後來姊姊為了保護我而成為那戶人家的養女,但是他們不讓我和姐姐聯絡!所以霧野學長如果你說我姊姊現在就在我身邊的話我相信!當狩屋離去後不久,霧野撥起電話後說:綾!我想你還是暫時不要和狩屋說好了!綾笑著說:蘭丸你放心!現在對正樹而言最重要的人不是我而是和他想處不到半年的你!所以我暫時不會說,但是如果神童和他說就不好了!霧野說:我不會讓他說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裂綾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